网站无障碍





永嘉县求职招聘
查看【2207】次

基本信息

姓名: 叶以利 性别:

年龄: 33 民族: 汉族
出生日期: 1989.9.28 身高: 158
体重: 42 国籍: 中国
户口所在地: 浙江省 目前所在地: 浙江省
婚姻状况: 已婚 最高教育程度: 大专
毕业院校: 国家开放大学 毕业日期: 2019.1

个人相片

所学专业类别: 师范 专业名称: 学前教育
政治面貌: 群众 现有职称: 其它
有效身份证件号: ******************

受教育/培训经历:

2016年9月—2019年1月,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大专,已考取普通话证书二级乙等。

求职意向

意向职位: 文职辅警、行政文员、内勤文员 薪水期望: 3500-4000
工作性质: 全职

工作经历:

求职意向:文职辅警、行政文员、内勤文员等有浓厚的兴趣,也乐于挑战!
工作经验:2016.07—2022.3
公司名称:永嘉电信分公司 | 所在部门:电子渠道 | 所在岗位:客户经理
主要工作内容有:根据公司政策要求,接听用户10000电话咨询工作,电话营销和维系,达成业务指标。负责做好计算机打字、复印等工作,文件的分类与管理,以及做好上级传达的任务。负责数据信息和保密工作,做好办公室数据整理工作。熟练的掌握Office软件,做汇总表格。
工作成果:
1.我在工作中认真负责,营销业绩和服务能力突出,并入选去参加市公司星级团队技能大赛获得三获奖,还主动报名参加电信好声音获得个人优胜奖,亲和力强和服务态度深受客户欢迎。 工作之外还考取普通话证书二级乙等。
2.能熟练的掌握Office软件,做汇总表格,会整理资料、归档,接听、转接电话,接待来访人员,具备文职的基本技能以及专业素质,能胜任文职类的工作。
3.我性格属温和稳重型,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能力。
4.内心热爱文职这职业,具有较强的为事业无私奉献的梦想和志向。 
自我评价:
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,我是一个认真细心谨慎的人,会把每一件事做好!会认真学习,能吃苦,非常踏实,能在不断学习和实操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,实现自我增值。有较强的适应环境能力,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,服从上级的指示和安排。

联系方式

您非本站企业用户或者您尚未登陆,非本站企业用户请这里注册,本站企业用户请这里登陆